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埃防务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埃及举行

2016年04月29日0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4月28日电 (记者刘水明、韩晓明)应埃及武装部队邀请,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海军上将27日在开罗与埃军副参谋长穆罕默德·阿卜杜阿齐兹海军少将共同主持中埃防务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双方就中埃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安全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孙建国指出,2016年是中埃建交60周年。习近平主席新年伊始访埃,与塞西总统规划了两国关系发展前景,推动中埃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埃两军合作也将取得新的发展。中方愿与埃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

阿卜杜阿齐兹认为,埃中两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埃方视中国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一贯秉持公正立场,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发挥重要作用,埃方对此表示赞赏。埃军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埃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不断深化两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孙建国同日还会见了埃军参谋长希贾兹中将。(完)

(责编:白宇、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