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夫妻纵容3岁儿子开车“炫”技惹争议(组图)

【查看原图】
伊拉克夫妻纵容3岁儿子开车“炫”技惹争议(组图)
伊拉克夫妻纵容3岁儿子开车“炫”技惹争议(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6年04月27日08:27

大多数年轻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学开车,但是你见过3岁孩子开车,甚至炫特技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近日,一段来自伊拉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录了一个还不及方向盘高的小男孩开着一辆红色宝马秀危险特技的画面。

视频中,小男孩一边对着镜头微笑,一边无所畏惧地加油门。同时,他的父母从车窗外为他进行拍摄,并不时给予他鼓励。等汽车加快到了一定速度,小男孩开始快速打轮转圈。引擎的轰鸣声和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声更加突显了这戏剧性的一刻。

在完成一轮特技动作之后,小男孩快速朝摄像师开过来,眼中露出桀骜不驯的神色。有点讽刺意味的是,随着“匪帮”音乐响起,小男孩炫起更多的特技。

伊拉克最低驾车年龄为17岁,而男孩父母却鼓励年仅3岁的孩子秀车技,显然很不负责。(实习编译:吴诺敏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