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美外长同意继续巩固叙停火协议

2016年04月27日04: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4月26日电  (记者陈效卫)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通电话讨论叙利亚问题。双方同意继续巩固叙停火协议,在叙国际支持小组框架下继续开展合作。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当日在美方的建议下,拉夫罗夫和克里通电话。双方表示将继续研究俄美合作的方式,以巩固叙停火协议、保障针对叙人民的人道主义援助、启动可持续的政治解决进程。两国外长对当前由联合国斡旋在日内瓦举行的叙利亚和谈表示完全支持。双方同意在叙国际支持小组框架下继续开展合作。

  拉夫罗夫强调,当前应尽快从“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控制区中撤出温和反对派力量,并切断极端组织的补给通道。拉夫罗夫与克里还就中东地区问题及俄美关系等问题进行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27日 21 版)

(责编:白宇、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