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举行“China Week”活动吸引中国投资

2016年04月26日21: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4月26日电 (记者陈尚文)为延续最近中国对韩直接投资增势,进一步吸引中国对韩投资,4月25日至27日,韩国“China Week”活动在首尔举行。该活动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等共同举办,包括投资说明会、投资商圆桌会议、一对一投资洽谈会、投资区视察等环节。来自中国的58家企业,韩国的113家企业和18家地方自治体等相关机关与会。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周亨焕在主持投资商圆桌会议时指出,以韩中自由贸易协定,为加强两国间投资合作的重要契机,能为双方带来共赢的效果,特别是在高级消费品、服务业、新兴产业等领域,均为今后极具潜力的投资合作领域。

KOTRA方面介绍称,随着韩中自由贸易协定生效,把韩国和中国连接成一个市场,中国企业在韩国进行生产,以高附加值为基础,将重点放在扩大向中国出口的投资模式上。尤其是,通过今年3月在中国北京举行的商务圆桌会议,了解到中国企业对高级消费品、文化内容、医疗服务等领域较为关心。期待可以通过“China Week”活动,举行圆桌会议等,加深有投资意向的中国企业对韩国投资市场了解,推进早期创出招商引资成果。

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KOTRA预测,通过此次“China Week”活动,预计能吸引外资逾1.5亿美元。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