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

2016年04月26日03: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德国汉诺威4月25日电  (记者冯雪珺)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简称汉诺威工博会)于当地时间24日晚正式开幕,今年展会的主题为“融合的工业——发现解决方案”。

  此次汉诺威工博会共有来自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的5200多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工业自动化、数字工厂、能源、工业供应商、研究与技术等5个方面的最新工业发展成果。

  今年来自中国的参展商约630家,数量仅次于德国本土参展商。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对接也是展会关注重点。在本届展会上,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正式宣布成立。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将联合两国代表性工业城市,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26日 22 版)

(责编:白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