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总统罗塞夫:弹劾案对我不公

2016年04月20日11: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巴西总统罗塞夫举行外国记者招待会(张卫中  摄)
巴西总统罗塞夫举行外国记者招待会(张卫中  摄)

人民网巴西利亚4月19日电(记者 张卫中)巴西总统罗塞夫今天下午在总统府举行了外国记者招待会。罗塞夫总统认为,众议院启动针对她的弹劾很不公正,没有法律基础。她没有犯任何罪,也没有任何腐败和非法收入。她不应为世界经济低迷,巴西经济当前困难承担责任。副总统和众议长在策划一场政变。

罗塞夫认为,反对派仍没有接受2014年大选结果。罗塞夫超过对手300万张选票,是一次得票很接近的选举。反对派不甘心失败,而对她的政府施行破坏,如制造政治不稳定等。

罗塞夫说,与其它所有国家一样,巴西努力维持财政平衡。而众议员们在讨论弹劾时,似乎并不在意引起弹劾的财政问题。其实只是财政方面的技术性问题,并没有超越财政限额。农产品贸易、住房贷款等政府采取贴息方式维护农民和低收入家族利益。2015年巴西实现了财政总体平衡目标。

罗塞夫最后表示,巴西恢复政治稳定是一个原则,巴西不仅需要政治稳定,更需要经济稳定。

(责编:陈卓(实习生)、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