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联邦律师局局长:众议院弹劾总统决定是一场政变

2016年04月18日23: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4月18日电 (记者张卫中)今天巴西政府官方微博发表一份声明,巴西联邦律师局局长埃德华多.卡多佐认为,巴西众议院4月17日通过的弹劾总统罗塞夫的报告一场政变,巴西民主力量终会取得胜利。

卡多佐指出,巴西政府对巴西众议院启动弹劾总统罗塞夫 程序感到悲愤。巴西众议院的决定完全是一个“政治性结果”,没有合法的事实基础,破坏了巴西的宪法制度,是对民主的一场政变。罗塞夫是获得5400万张选票经合法选举产生的总统,她继续为其合法地位抗争。

4月17日,巴西众议院表决通过启动弹劾总统罗塞夫的程序。参议院将对弹劾案进行审理,决定罗塞夫的命运。卡多佐说,参议院在审理弹劾案时将依据事实,气氛将完全不同于众院。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