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劳伦斯体育公益盛会在德国柏林举行

2016年04月18日06: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4月17日电(记者 冯雪珺)17日,劳伦斯体育公益盛会在德国柏林举行,当地年轻人聚集到这一盛会,现场进行各项体育慈善项目,如轮滑、足球、拳击等。作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前夕的预热活动,该盛会迎来了众多体育传奇人物,为来自劳伦斯所支持的体育慈善项目中的年轻人点燃激情。

西班牙足球偶像劳尔?冈萨雷斯和德国滑雪明星马格达莱娜?诺伊纳被宣布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第五十七和五十八名成员。劳尔?冈萨雷斯在盛会上表示:“今天我们都体验到劳伦斯项目对年轻人产生的巨大影响,我非常期待将来能与其他劳伦斯成员一起宣传体育的强大力量。” 马格达莱娜?诺伊纳在和参与当地劳伦斯项目的年轻人交流后表示:“我将无法忘记今天的经历。这些年轻人令人激动,他们在生活中克服困难和障碍,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力量。我很荣幸能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希望能为体育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2000年创立起,劳伦斯体育公益活动已经为帮助改善数百万青年人生活的项目募集了1 亿多欧元。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使命是将体育作为一种手段,解决当代年轻人面临的最棘手的社会问题,例如暴力和犯罪、歧视、失业和缺乏教育。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