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熊本地震已造成29人死亡

2016年04月1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赵松)据NHK报道,自14日晚间日本熊本地震发生以来,截至16日下午4时左右已累计确认29人在地震中死亡。

熊本县医院和警方的统计称,14日至19日晚间确认9人死于地震。16日凌晨发生的强震以及持续不断的强余震造成20人死亡,熊本地震已造成29人死亡。

震灾发生后,当地医院接收的伤员人数不断增加,目前已经超过2000人,重伤人数至少130人。

16日再次发生的强震给九州地区的水电燃气供应带来了严重破坏。《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截至16日上午,熊本县40.7万户家庭断水,长崎县和宫崎县也有部分家庭断水。由于输电设施受到破坏,熊本、大分、宫崎三县最多可能有20.3万户家庭断电。其中熊本县约18万户,占该县总户数的18%。此外,熊本县内约10.5万户家庭燃气供应停止。

(责编:陈卓(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