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900万元苏格兰豪宅小岛和百年古堡二选一

——《每日邮报》记者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5日
2016年04月15日16:5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不到100万英镑,在有些街区甚至买不到一个两居室。但在苏格兰,只要9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25万元)你就可以买下一个三居室独栋别墅,还附赠一座小岛。

占地1.62万平方米的Rudh-A-Chruidh小岛。现在岛上唯一一处房产正在售卖。

这处房产要价95万英镑,买下这座3个卧室的房屋,周围小岛的美丽风光也就归你独享了。

起居室有一座壁炉,阳台可以尽情观看海景。

    苏格兰西海岸,有一座Rudh-A-Chruidh小岛,和凯勒拉岛由堤路相连,许多人喜欢划小船前往。

    岛上唯一一座房子建于2014年,是美式沙滩风格,拥有开放式的客厅、餐厅和厨房。客厅中还有熊熊燃烧的壁炉,法式玻璃门直接通往阳台,随时观看海景。

    岛上甚至还有一座停机坪,手头宽裕一些的买主可以乘飞机直接到达。

名副其实的海景房,视线明亮通透。

小岛上还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

    这套三居室还带有厨房、蒸汽房、桑拿和带拱顶和阳台的主人房。

    目前的主人席克松先生说它“传统但有活力,具备海洋风格” 。

    他说:“这间房子和水的关联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我希望主人站在厨房里,看向窗外时,觉得这幢房子就站在水中。”

面朝大海,有时还能看见水中的海豚、海豹和水獭。

现主人席克松说,希望人们望向窗外时感到这所房屋就站在水中。

 

    无独有偶,900万人民币在苏格兰可以买到的不只是一座小岛,还有可能是一座城堡。

    一座有40间卧室的苏格兰城堡,只要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25万元)即可买下。

    位于苏格兰高地西北部的卡比斯代尔城堡,因为重新修缮需要昂贵的费用,现正投放市场。

    一家开发商已经计划花费650万英镑将这座占地4万平方英尺的城堡改造成一间奢华酒店。

    带有40间卧室的卡比斯代尔城堡,售价只要90万英镑。

城堡内部的天花板非常漂亮。

城堡中有宏伟的大厅,舞厅和台球室。

城堡外观。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