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动物也基情 摄影师抓拍两只雄狮“亲热”

——朱利安·罗宾逊,凯特·塞缪尔森(JULIAN ROBINSON and KATE SAMUEL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4月14日 
2016年04月15日13:3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来自比利时的律师尼可拉酷爱摄影,她的作品荣获2014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自然类别大奖。近日,她在非洲野生动物园拍摄到两只公狮子交配。

    据导游介绍,这两只从纳米比亚迁徙过来的狮子并没有表示对另一只母狮子感兴趣,工作人员一开始猜测或许是这只母狮子怀孕的原因。尼可拉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发生在狮子之间的同性性行为,经过一番了解,原来这在动物界并不算什么稀奇事。”

    动物之间的同性性行为不是因一只公狮子压在另一只公狮子身上就简单判定,根据生物学家记录,同性性行为发生在包括火烈鸟、野牛、甲虫和野猪等450个物种之间。2010年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 有三分之一阿拉斯加信天翁的交配发生在两只雌性之间。

摄影师在非洲野生动物园中捕捉到两只公狮子交配的画面。

两只成年的公狮子之间并不只是简单的同类之情。

根据导游介绍,很显然这两只公狮子在交配。

摄影师尼可拉第一次亲眼看到发生在狮子之间的同性性行为。

根据观察,这两只狮子并未表示对另一只母狮子感兴趣。

根据生物学家记录,同性性行为发生在450个物种之间。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