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大猩猩“越狱”后爬上电线杆耀武扬威 2小时后被捕(组图)

【查看原图】
日本大猩猩“越狱”后爬上电线杆耀武扬威 2小时后被捕(组图)
日本大猩猩“越狱”后爬上电线杆耀武扬威 2小时后被捕(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04月15日14:02

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4月14日援引日本NHK报道称,当地时间14日,日本仙台市的八木山动物园中跑出一只名叫“恰恰”的雄性大猩猩。充满戏剧性的是,“恰恰”出逃后爬上了十字路口的电线杆到处张望,2个多小时后被捕获。

视频中,“恰恰”在电线上东张西望,并“秀”起了绝技,时而攀爬电线,时而单手挂臂。但由于“恰恰”爬上电线杆后被打了镇定剂,不久后安全掉落地面。

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士称正在对这起大猩猩出逃事件进行调查,并为因此给当地居民带来的困扰进行了道歉。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