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大妈获邀参加加拿大国庆节 将跳广场舞

2016年04月14日08: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4日讯 综合报道,渥太华旅游局13日来到广州发出邀请,诚邀30名大妈在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日到渥太华表演广场舞。负责招募的南湖国旅方面透露,大妈们可以在7条美加线路中选取报名参团。旅途中的重要内容,就是7月1日在特别搭建的舞台上表演。她们还将获得当地市长颁发渥太华荣誉市民证书。

“诚邀30名市民朋友在7月1日当天以广场舞的形式前往渥太华参加加拿大的国庆日庆祝活动,拉近我们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渥太华旅游局负责人表示。7月1日上午渥太华方面会挑选一个地方专门为中国的朋友搭建一个舞台,邀请30名中国朋友以中国民间最受欢迎的《小苹果》和《最炫民族风》两支广场舞来参加国庆日活动。

7月1日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观看烟花汇演等一系列庆祝节目。7月4日当天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也将为参加国庆节的广东朋友举办热烈的欢迎仪式,同时还在白宫外专门设置贵宾区域让广东的朋友们观看大型花车巡游以及晚上观看烟花汇演。

业内人士也表示,办理美加两国10年签证所需的时间相对较长,如计划6月底进行两国连游的市民可以提前到旅行社咨询报名,两国签证都没有的市民在5月中旬报名时间较为充裕,如果有美加其中一国签证的市民可在6月1日左右报名较为保险。

(责编:李警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