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我嫁给了母亲的闺蜜,她前夫和我母亲坠入爱河”

—— 本·图福特(BEN TUFF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0日
2016年04月11日13: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6岁伊丽莎白(中)和自己母亲的闺蜜(左)结婚,母亲(右)和闺蜜的前夫相爱。

    26岁的伊丽莎白·曼宁(Elizabeth Manning)在和母亲西蒙·曼宁(Simone Manning)的闺蜜伊莱恩·菲利普斯(Elaine Phillips)相遇前,二人都从未得到任何同性的关注,也并不知道自己是同性恋。但据二人介绍,她们第一次见面就有“来电”的感觉。三个月后,伊丽莎白和伊莱恩正式确定恋人关系。

去年夏天,伊丽莎白和伊莱恩正式结婚,母亲西蒙和伊莱恩的前夫巴特沃斯出席婚礼并送上祝福。

   伊丽莎白将此事告诉了母亲西蒙,本以为会震怒的母亲却喜极而泣的恭喜她们,为她们感到骄傲,并成为了她们婚姻的见证人。随后,西蒙更是让伊丽莎白和伊莱恩与自己同住。同住期间伊莱恩的前夫巴特沃斯(Butterworth)前来拜访,期间与西蒙交谈,随后一见钟情坠入爱河。

伊丽莎白和母亲西蒙合影(左图),西蒙和巴特沃斯(右图)

   两对关系“微乱”的情侣本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二月份巴特沃斯突然离世,这对西蒙造成了巨大的打击。“我的世界仿佛被摧毁了一样,心疼的没有办法呼吸。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他是我最爱的人。”

   目前,伊丽莎白和伊莱恩准备通过捐精者人工受孕,并和伊莱恩共同抚养孩子。

伊丽莎白和伊莱恩在第一次见面后三个月,正式确定恋爱关系。

伊丽莎白准备通过人工授精怀孕,并和伊莱恩一起将孩子抚养长大。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