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桑德斯拒绝再“撕” 希望终止与希拉里相互抹黑

王一
2016年04月11日16: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随着美国大选逐渐步入白热化,“抹黑广告”又大行其道,候选人在攻击彼此时也难免偶尔失去理性,从而使竞选变味。4月7日,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在接受查理·罗斯采访时表示,有意终止与希拉里相互抹黑,而且如果希拉里赢得民主党提名,他将转而支持对方。

桑德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受到来自希拉里阵营的攻击,而且一直只是以同样的方式反击,竞选不应以牙还牙,自己也从未向“抹黑广告”投放一分钱。民主党竞选绝对没有向外界所指责的那样“越来越像共和党竞选”。

“每天都有人问我为何不对希拉里的‘电邮门’发起攻击”,他说,“而相信你(罗斯)也看到了电视辩论,我说,(‘电邮门’)够了,别再提了”。

采访中,罗斯连续质疑了桑德斯对希拉里发起的多个指责,并问道“你是否对相互进行人身攻击感到尴尬,此前只进行过回击,现在为攻击给竞选带来的影响感到难堪,后悔参与其中,希望彼此停火”?对此,桑德斯表示了认同。他还承认,自己对希拉里的一些指责有些过分,但当时只是反击,对方的攻击也毫无道理。

当罗斯问道,如果11月16日希拉里赢得提名,桑德斯是否会转而支持对方时,桑德斯表示,无论是克鲁兹还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对于美国来说都绝对是灾难,他将竭尽所能阻止这种情况发生,如果希拉里赢得提名,则一定会转而支持对方。

(责编:陈冰洁(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