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报模拟“特朗普乱世”:遣返非法移民快到让人眼花

2016年04月11日11: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如果美国共和党大选参选人特朗普真的当选总统,世界会变成怎样?美国《波士顿环球报》前日在网站刊出“假头版”,讽刺特朗普就任总统后可能带来的混乱情况。

据报道,“假头版”显示的日期为2017年4月9日,头条为“开始遣返非法移民”,副题为“特朗普总统要求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增加2倍人手,暴乱持续”。

在头条中,《波士顿环球报》放上特朗普向美国全国演讲的图片,称将耗资4000亿美元,在两年内遣返约1130万名非法移民,形容遣返速度将“快得令你头昏眼花”。

“假头版”中还有报道称,美军士兵违抗特朗普的命令,拒绝杀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的家人。此外,“头版”上还有黄石国家公园改名为“特朗普国家公园”等新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