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10岁男童生日派对没人来 5名警察登门帮庆生

2016年04月11日09: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肯色州(Arkansas)10岁男孩安德鲁斯(Toxey Andrews)日前邀全班同学到他家参加生日趴,结果没有一个人前来庆生,没想到一群州警听到后,突然带着警犬登门到访,替他过了一个超难忘的生日,这个故事也登上全美许多媒体,让许多人感到很温暖。

“没有人来我的生日派对......”安德鲁斯日前邀请21位同学参加他的生日派对,但最后没有人现身,2天后,5位州警带着蛋糕礼物及警犬来访,让安德鲁斯意外又惊喜。他事前并不知道警察叔叔会来,因此还吓了一跳“我一开始有点吓到,想说他们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不过,安德鲁斯也因此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因为他不但收到蛋糕、电视游乐器、滑板等小礼物,还有警察叔叔们整天陪伴,看着他们示范怎么鸣警笛,及很多警车上的按键,还一起打篮球。安德鲁斯感动地说“因为他们对我做的事,我还哭了一下。”

安德鲁斯全班21位同学都缺席他4月2日的生日派对,他还很老实地说,“如果我没有记错,这次第一次有人来我的生日派对。”

安德鲁斯母亲事后也在脸书上传一篇感谢文及照片,并表示“我不知从哪说起,因为光是感谢实在不够,在我贴了一篇安德鲁斯很失望没人来他生日的讯息,一群阿肯色州警听说了......。下午安德鲁斯下课后5位州警来我们家,不只带蛋糕还带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大家一起吃蛋糕打篮球,认识警车,他们的好心,让我的小宝贝很开心,我诚挚地表达我真心的感谢,谢谢你们!阿肯色州州警们!”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