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克林顿为妻竞选站台 遭抗议者质问枪支弹药法

2016年04月08日14: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联社4月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当天在宾夕法尼亚州为其妻子希拉里?克林顿的总统竞选活动站台。但是在演讲中,克林顿被抗议者打断。抗议者手持横幅标语,质问其枪支弹药法案。

据报道,抗议者与克林顿展开了激烈的交流,并表示对克林顿20年前执政期间的福利改革和枪支弹药法案十分失望。

在回应抗议者时,克林顿表示生命更重要,而且1994年的法案确实减少了枪支暴力导致的谋杀事件。

作为当时第一夫人的希拉里,在1996年关于反犯罪法案的演讲中使用了“超级食肉动物”这一词汇。一些黑人表示,这个单词十分无礼且具有攻击性,他们希望在这场竞选活动中追究希拉里的责任。二月份,在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的竞选集会中,希拉里也因这一问题被打断。(实习编译:于倩 审稿:杜晓菲)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