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一架载有6人的航空自卫队飞机失联 或已坠毁

2016年04月07日08: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日本共同社4月6日报道,6日下午2点35分左右,日本航空自卫队飞行检查队(位于埼玉县入间基地)一架U-125飞行检查机在鹿儿岛县上空从雷达上消失,失去了联系。航空自卫队表示机上有6人,飞机有可能已经坠毁,正在详细调查当时的情况。

航空自卫队表示,该机在海上自卫队鹿屋航空基地(位于鹿儿岛县鹿屋市)以北约1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具体地点是鹿屋市与该县垂水市交界处的高隈山附近。

航空自卫队等出动了飞机和直升机展开搜索,但当天傍晚6点40分左右因日落而暂停,7日早晨起将继续搜索。地面搜索工作则未中断。

U-125用于检查航空设施等。为检查由鹿屋航空基地内设施发出的飞机导航电波等是否正常发信,该机下午1点15分左右从该基地起飞,原计划下午4点左右返回该基地。【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