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非盟驻索马里维和部队击毙7名极端分子头目

2016年04月05日21: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5日电 (记者李志伟)摩加迪沙消息: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非索团)5日表示,在过去的一周里,非盟部队与索马里安全部队加大对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的打击力度,击毙7名极端分子头目,并收复了下谢贝利州一处城镇。

非索团表示,在上周的军事行动中,非盟部队与索马里安全部队一道对下谢贝利州贾纳勒的索马里“青年党”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击毙了包括指挥官、地区头目、培训主管、爆破专家在内的6名极端组织头目。4月2日的另一次军事行动中又击毙了一名极端组织指挥官。

去年9月,索马里“青年党”武装人员使用汽车炸弹袭击了非索团在贾纳勒的军事基地,造成12名乌干达籍维和人员身亡。位于摩加迪沙西南75公里处的贾纳勒自去年9月被索马里“青年党”占领。此次军事行动中,非索团和索马里安全部队收复该镇。

(责编:纪   宇、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