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2015年网购总额增长15%

2016年04月05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里约热内卢4月4日电  (记者颜欢)据巴西在线消费行为研究公司E—bit日前发布的第33期《网购者》报告,2015年巴西境内电商消费金额为413亿雷亚尔(约合11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3%。

  E—bit创始人佩德罗指出,在经济危机侵袭、通货膨胀高企和失业率攀升的背景下,网络购物成为传统实体店购物模式的最佳替代品。价格低廉的电商产品销售量比同类型产品的零售量高得多。报告提供的数据表明,去年巴西人网购平均金额比2014年增长12%,网购消费者数量增至3910万人,较2014年增加了3%。另外,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下订单的在线购物额占网购总额的12%,这在巴西是一个新现象。

  从商品分类来看,去年巴西人网购最青睐的产品是手机,金额占比达45%,其次是家具家居用品(34%)和家电(27%)。E—bit预计,2016年巴西网购规模还将增长约8%,达到446亿雷亚尔的规模。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05日 22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