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中国企业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举行

2016年04月05日03: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乐玉成在印度中国企业商会10周年庆典上讲话

人民网4月5日电(记者 邹松) 印度中国企业商会2016年全体大会暨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4月1日在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商会理事单位、秘书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中钢资源印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森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现任会长国家开发银行印度工作组组长张龙华就商会2014-2016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并宣读了新一届商会理事会选举结果。中国驻印度大使乐玉成就印度当前经济形势和中资企业在印发展情况做主题演讲。刘劲松公使、李柏军参赞等出席。商会超过130多名会员企业出席会议。

乐玉成大使在演讲中首先对上一届商会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就印度当前经济形势、中印关系的发展做出分析,认为中资企业在印扩大生产、扩大市场前途广阔。乐大使表示,尽管自己即将离任,但中国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印度中国企业商会的工作,继续为所有在印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新一届商会会长王洪森发表简短讲话。他表示将努力带领商会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协作,维护会员企业的正当权益,务实、高效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将商会办成一流的专业的服务型商会。

印度中国企业商会成立于2006年,是为适应日益发展的中印经贸交流而成立的商业团体,致力于推动中国驻印度企业间以及中印间企业的相互联系和资讯交流;维护中印企业在经贸往来中的合法权益,推动解决重大经贸问题;为扩大中印经贸而进行相关行业政策法规的调研和呼吁,在促进中印间商业、贸易、教育、文化与社区发展等各个方面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