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少女获11所大学超百万美元奖学金

2016年04月04日06: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佛州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在参加多种课外活动社区活动的同时,还保持着极高的GPA分数。因此她尚未毕业,已获11所大学提供总数过百万美元的奖学金。

报道说,18岁的马洛里(Mimi Mallory)就读佛罗里达州林恩避风港的莫斯利高中(Mosley High School),今年将毕业升读大学。截至目前,已有11所大学愿意为马洛里提供奖学金,总数逾105万美元,提供奖学金最高的来自Mercer大学,共21.2万美元,马洛里还收到了阿尔巴马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马洛里最终选择了单是学费每年已高达4.8万美元的德州南方卫理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虽然该大学提供约16.6万美元奖学金,未能全数支付4年大学课程共19.2万美元的学费,但马洛里入学后仍可以申请其他津贴和资助。(老任)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