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愚人节”美国一男子跳过白宫围栏 遭特勤局逮捕

2016年04月03日21: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并非西方节日“愚人节”的愚人新闻:4月1日深夜,一名男子先把一个包裹扔进白宫围栏内,接着跳过围栏。白宫特勤局人员立即逮捕那名男子并将他交给警察局。

据全国广播公司报道,那名男子当晚11点45分跳过白宫围栏,立即被特勤局执勤特工逮捕。他被指控非法闯入。执法官员还没有说包裹内有什么物品以及那名男子的身份。保安人员搜查之后,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另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联邦特勤局发言人凯文·戴说,男子被拘留时并没有反抗。

当晚的事件是最新的白宫“跳栏”故事。去年感恩节,就在奥巴马及其家人在白宫里面庆祝节日的时候,一名身披美国国旗的大学生跳过白宫围栏,引起白宫关闭。(老任)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