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投建厄瓜多尔交通领域PPP项目

2016年04月0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里约热内卢3月31日电  (记者王海林)基多消息:3月28日,中国交建集团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交通和公共工程公司在基多市政府签署了关于基多中北部进城通道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这一项目也是基多市第一个外国投资的交通项目,未来基多市希望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市政建设。

  该项目为中资企业首次采用PPP模式(即“公共部门—私人企业—合作”的模式)建造,投资额约1.4亿美元,其中中国路桥投融资1.1亿美元,基多市政府出资约3600万美元。通道全长约4.6公里,包含两座总长约500米的大桥,工期28个月,运营期30年。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基多市进出城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区域经济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01日 22 版)

(责编:李警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