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劫持埃及客机者允许埃及乘客、妇女和儿童下机

2016年03月29日16: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3月29日电 (记者刘水明)据埃及《七日报》报道,降落塞浦路斯的埃及客机劫机者允许机上所有埃及籍乘客、妇女和儿童下机,目前机上仅剩4名外国乘客和机组人员。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暂无伤亡。

埃及航空公司发言人说,埃及民航部已成立被劫客机紧急处置小组。塞浦路斯政府也已成立紧急处置小组,埃及驻塞浦路斯大使参与了塞方处置小组工作。

今天早上,一架从亚历山大阿拉伯堡机场飞往首都开罗国际机场的客机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劫持,客机被迫改变航线降落在塞浦路斯机场。

据悉,这是埃及航空公司的一架国内航班,航班号是181,机型为A—320,机上载有55名乘客,原定今天早上7时半抵达开罗。客机起飞后不久即与地面失去联系。一名劫持者威胁客机驾驶员说如果不改变航线,他就要引爆身上绑着的炸弹。劫机者起初要求客机飞往土耳其,机组人员告诉他燃油不够,最后同意在塞浦路斯降落。(完)

(责编:纪   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