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航客机遭劫持:客机上有81人 20人被允许离开

2016年03月2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9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埃及航空一架编号为MS181的A320型客机遭遇劫持事件,并改道降落在了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目前,该机场已因劫持事件而关闭,所有原本应降落的客机都飞往帕福斯机场或邻国机场,塞浦路斯安全部门已经包围了这架飞机和封锁机场。

埃及航空发表声明称,在塞浦路斯被劫持的客机上共有81人,目前正与劫机者进行谈判。

据法新社报道,劫机者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联系了该机场的塔台,飞机于8时50分获准降落。劫机者并未立即提出要求。美联社报道称,塞浦路斯官员表示,或许客机上有炸弹。另据路透社报道,客机上或许有一人持有武器。

消息称,劫持者威胁引爆自杀式炸弹,迫使飞行员降落。塞浦路斯的拉纳卡机场关闭,飞机改道飞往帕福斯机场或邻国机场。

法新社还援引塞浦路斯媒体的消息称,劫机者允许埃及乘客离开飞机。到目前为止,已有约20人被允许离开飞机。

 

(责编:李警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