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9岁小女孩遭受校园暴力后独立完成海豹突击队魔鬼训练

2016年03月29日08: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年仅9岁的美国小姑娘米拉·比佐托(Milla Bizzotto)日前成功挑战为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设计的24小时魔鬼训练,成为唯一一名18岁以下、且年龄最小的选手。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挑战,鼓励同龄孩子多运动,抵抗校园霸凌。

据《华盛顿邮报》28日报道,体重只有24公斤的南佛罗里达州小姑娘米拉,在9岁的年纪实现了一项惊人壮举——参加并完成了美国海军为海豹突击队设计的24小时战蛙挑战赛(24-hour Battlefrog)。竞赛内容包括36英里(57.93公里)赛跑、8公里游泳、在25项障碍穿越中跑6圈(包括爬绳、翻墙、穿越铁丝网等)。其间,她只在凌晨2点到6点小睡一下。米拉成为此项挑战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也是唯一年龄在18岁以下的参赛者。

为什么一个喜爱蓬蓬裙的9岁小姑娘这样做?答案很简单,她在学校被欺负,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

“其他同学说我不合群,我不希望任何人再经历我所经历的。我想为其他孩子们树立一个榜样,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米拉说。

不喜欢电子游戏的她决定参加海豹突击队培训课程,在开健身房的父亲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Bizzotto)和很多人的帮助下,投入了9个月的训练,每周5天,每天3个小时。

在整个过程中,米拉还成功通过筹集资金完善了自己的防护装备,包括压力袜、防水灯、手套等。她在募款时写下目标:“从6月以来,我每周训练5天。我的使命是启发孩子吃健康的东西和走出去,另外我想鼓励孩子们站起来对抗霸凌,请帮我把我的信息传播出去。”并补充道:“请让你的孩子到外面玩!”

“我们有很多支持者,这真是太棒了!”米拉的父亲说,“有一群健身房的会员在那里不分昼夜提供食物、水、按摩和睡觉的地方。”只要赛事组委会允许,父亲就陪伴在参赛的女儿身边。

克里斯蒂安说,他从来没有强迫米拉做不想做的事情,“(米拉遭受的)校园霸凌已经无影无踪了,她接受了体能训练,看起来与众不同。她现在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了。”他称,如果女儿成为了其他孩子的榜样,那么强身健体的目标就“大功告成”。

“我很喜欢我现在做的事,并且希望能一直做下去。”米拉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我不希望人们因为不相信自己而轻言放弃。”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