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诗琳通公主接见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教师

2016年03月28日13: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28日电 (记者俞懿春) 本月26日是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简称“朱大”)成立99周年暨该校孔子学院成立9周年纪念日。泰国诗琳通公主当日出席了朱大举办的施斋活动,并在随后接见了朱大孔子学院全体汉语教师。

朱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韩曦博士、高级顾问傅增有教授向诗琳通公主敬赠了孔子学院为庆祝诗琳通公主六十华诞编辑的《诗琳通公主访华题词荟萃》和《中国人民心中的诗琳通公主》两本文集。二本文集见证了诗琳通公主30多年来对中国人民的友好之情,也是朱大孔子学院和中国人民献给诗琳通公主六十华诞的特别礼物。“庆祝诗琳通公主六十华诞”项目得到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经费支持下,两本文集在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而诗琳通公主就曾经在北京大学学习。

朱大孔子学院在诗琳通公主的倡导下,由北京大学和朱拉隆功大学合作成立。2007年3月26日,诗琳通公主亲自为朱大孔子学院揭牌,勉励泰国孔子学院担当起推动泰中文化交流发展的重任。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