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最大规模动漫展览AnimeJapan2016圆满闭幕

2016年03月28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滕雪)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动漫综合类展览AnimeJapan2016于3月27日圆满闭幕。活动于3月25日至27日间举办,主会场位于东京国际展览场的东展示楼,共有174家企业及团体出展,为历年最多。

本届活动中设有商务展区、cosplay区等,中国国内知名ACG相关的弹幕网站bilibili(又称哔哩哔哩、B站)也单独设立了豪华展台,并吸引了各国动漫爱好者驻足。

人气动画、游戏作品《刀剑乱舞》《驱魔少年》《银河机攻队》《ZEGAPAIN》《夏目友人帐》都有特别舞台。一般开放日的两天中,现场陆续发布了多个重磅消息。其中,2015年1月份正式上线运营的日本刀男性拟人游戏《刀剑乱舞》,官方公布将分别由动画工房,Ufotable分别制作两部动画,动画工房版的动画将在今年10月新番播出,Ufotable版的动画将在2017年播出。 2014 年 10 月新番中手游改编的 TV 动画《巴哈姆特之怒》官方公开了《巴哈姆特之怒》正式的第二季动画《巴哈姆特之怒 Virin Soul》的视觉图和PV,而在第二季动画中主角也变为了全新阵容。

AnimeJapan是2014年正式启动的、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动漫综合类活动。每年的活动都会吸引超过10万人观展。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