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桑德斯横扫美国三州大胜希拉里 拒绝退选

2016年03月28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27日借着横扫三个州民主党党团选举的东风,宣布他的竞选活动势头初现,现在可以看到赢得他的对手、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通往胜利的道路。

26日在美国西部华盛顿、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州大胜克林顿之后,自信满满的桑德斯对美国广播公司表示,“我们将赢得这场提名选战。”即使赢得26日的胜利,桑德斯要赶上民主党总统竞选的领跑者希拉里,仍然面临艰巨的挑战。

希拉里仍然领先差不多300位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支持,这些代表的支持是根据投票结果分配的。她还拥有绝大多数所谓超级代表的支持。这些代表可以任意支持任何参选人。

很多政治观察人士业已表示,希拉里的领先是不可逾越的,并表示桑德斯应当退出竞选,使得希拉里能够集中精力对付最终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27日已经拒绝这种呼声。(老任)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