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挝发生枪击事件6名中国公民受伤

2016年03月24日23: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24日电(记者杨讴)万象消息:老挝万象省23日晚发生枪击过往车辆事件,造成人员伤亡,其中六名中国男性公民受伤,两人伤势较重。

当地时间23日晚9时,一辆载有25名乘客从中国云南昆明开往老挝首都万象的国际班车,在行驶至老挝北部琅勃拉邦省与万象省交界处的卡西县境内时,遭路边不明身份者枪击,车上6名男性中国公民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一名老挝司机中弹身亡。

目前,中国伤员已被转到首都万象的医院接受治疗。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临时代办赵承刚等使馆官员前往医院慰问受伤的中国公民,希望老方动用最好的医疗力量全力救治中国伤员。当地中资企业及老挝民众也为伤者提供帮助。

中国驻老使馆已敦促老方尽快查明案情。目前老方已展开调查。使馆同时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老中国公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