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政府确认,莫桑比克发现残骸很可能来自MH370

2016年03月24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堪培拉3月24日电(记者鲍捷)澳大利亚政府24日确认,本月初在莫桑比克海峡发现的客机残骸很可能来自于马航MH370。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彻斯特24日发表声明称,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客机残骸今天已完成鉴定分析。分析认为,残骸“几乎确定来自MH370”。他同时表示,MH370水下搜索工作仍会继续进行。

莫桑比克民航管理局2016年3月2日发布消息称,在该国海岸附近发现一块飞机残骸。根据初步报告,在莫桑比克发现的残骸很有可能来自于一架波音777客机,与马航MH370机型吻合。

2014年3月8日,计划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联,机上载有239名乘客。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同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