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方说马航370航班搜寻工作结束后若无特殊原因将不扩大搜索

2016年03月23日19: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澳方说马航370航班搜寻工作结束后若无特殊原因将不扩大搜索

  新华社堪培拉3月23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3日发表声明说,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飞机残片正由专家仔细分析,在搜寻工作结束后若无特殊原因将不扩大搜索范围。

  声明指出,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实验室正在对这两块残片进行调查,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的专家一同参与此次鉴定工作,以确定它们是否来自马航370客机。

  声明还表示,12万平方公里的搜寻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9.5万平方公里,剩余的搜寻工作预计将在今年年中结束。如果在搜索结束后没有更明确的证据显示客机失踪位置,将不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

  2015年年底,一名南非少年在莫桑比克度假时发现一块飞机残片。今年2月底,一名美国游客在莫桑比克海岸发现了另一块残片。这两块残片被怀疑属于失事的马航370航班。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