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回应“中国港口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不属实

2016年03月23日19: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近日一些媒体报道称,中国港口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中方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核实,上述报道完全不符合事实。

有记者提问:据一些日本媒体报道,中国营口港、潍坊港等已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你能否证实?

华春莹回答称,首先,我要重申,中方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全面、完整地执行联合国安理会2270号决议。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近日一些媒体报道称,中国港口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中方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核实,上述报道完全不符合事实。我不清楚这些消息从何而来。希望有关媒体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报道,不要捕风捉影,更不要编造新闻。

(责编:贾玥、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