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降半旗为遇难人员哀悼

2016年03月23日17: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降半旗为遇难人员哀悼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23日电 (记者许立群)对于海航集团来说,3月23日原本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海航酒店集团在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中国高端民族品牌酒店中第一家走出国门,在海外进行自建自管的酒店。

然而,3月22日突发的恐怖袭击事件令酒店员工分外悲痛,酒店取消了今天的开业庆祝酒店,并在酒店门前小广场降半旗向遭受恐怖袭击的比利时人民表示哀悼和慰问。

酒店坐落在多元化经济和旅游中心的比利时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步行5分钟就是中国驻欧盟使团驻地,距离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车程15分钟。酒店拥有187间客房,6个大宴会厅,中餐厅、全日制自助餐厅,以及SPA和健身房等娱乐设施。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的设计出自著名的赫希贝德纳(HBA)设计公司。酒店设计主旨在于带给客人一份心灵的宁静。该店的创新之处在于其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并提供卓越的服务,相信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将成为国人一年四季出行,随心放空所有感官的专属休息寓所。

有着“欧洲之都”之称的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其得天独厚的战略地理位置一直以来即备受各方青睐,诸多国际政府组织和众多跨国公司的欧洲总部都选址于此,因此成为了支撑欧洲经济发展的跳动的“心脏”。同时这里亦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旅游胜地之一。

海航布鲁塞尔酒店执行董事长王永凡表示,“国人的海外度假需求日益增长,而国外酒店对于中国人饮食习惯、居住习惯的把握往往有所欠缺。在国际市场为中国游客,尤其是各界精英以及高端成功人士提供独具东方风情的高端酒店,具有广阔市场。”

海航酒店集团宣布,计划以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为开端,逐步拓宽海外市场,让唐拉雅秀系列酒店覆盖海南航空航线旅游目的地及重要商务目的地市场,加快发展国外酒店网络。

“唐拉雅秀 ”的名字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唐拉雅秀品牌酒店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客人享受到美好的酒店体验。

目前,旅游酒店正成为我国旅游资本“走出去”的先锋产业之一。从出口拉动看,随着出境旅游的大规模快速增长,我国有实力的旅游企业纷纷到国外收购改造酒店,投资建设度假酒店。大部分建筑材料、酒店用品、各种设施和装备都从中国出口过去,许多酒店管理人员和服务员也都从中国带过去,旅游业对中国的出口综合带动效应日益显著。根据国家信息中心课题组初步测算,2013年旅游业拉动出口约占当年出口的7%以上。旅游酒店是新一轮出口和对外投资的“先遣队”。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