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后美国大城市加强安保

2016年03月23日08: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3月22日电 (韩莎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震惊世界。美国主要城市提高警戒,加强安保。

虽然目前没有收到恐怖袭击的威胁,美国一些城市和机场还是加强了安保措施。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推文称,为了保护美国民众,将毫不犹豫地调整安全状态。

美国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发表声明说,尽管目前旧金山没有收到明显的安全威胁,但是警察局已经提高了巡视的警力。各个公共安全部门目前密切关注各地安全。据美国媒体报道,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丹佛、洛杉矶、迈阿密、费城在内的大城市都在机场加强了安保。

3月22日早晨,欧盟总部所在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国际机场和市中心地铁站接连发生的三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170人受伤。这是继去年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之后发生在欧洲的又一次重大恐袭事件。

正在古巴进行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方愿意提供任何需要的帮助,“美国会尽一切可能将此次事件的罪魁祸首绳之以法”,并消灭一切威胁人们安全的恐怖势力。

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也发推文称,爆炸发生后,美国必须保持警惕。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称爆炸案为“另一个恐吓无辜民众的胆小行径”。

(责编:陈卓(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