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遭恐怖袭击

2016年03月23日04: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2日电 (记者李志伟)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欧盟在马里巴马科的一处军事培训团驻地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袭击事件没有造成培训团人员伤亡,1名恐怖分子被击毙,两名嫌犯被捕,其余武装人员被击退。

这是巴马科丽笙酒店恐袭事件发生4个月后,马里首都又一次遭受恐怖袭击。马里安全部长萨利夫·特拉奥雷表示,当地时间21日18时许,巴马科的北南酒店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这里是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的驻地,负责酒店安全的马里国家卫队和培训团军事人员立即进行反击,击退了袭击者,击毙1名袭击者。并逮捕了两名嫌犯,目前讯问工作正在进行。

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发布声明称,该军事培训团未有人员伤亡。特拉奥雷说,马里军方随后封锁事发区域,并对酒店周边建筑进行搜查,排除安全隐患。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