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驻加纳使馆提醒在加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6年03月20日22: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0日电 (记者李志伟)阿克拉消息:中国驻加纳大使馆19日发布领事安全提醒,提醒在加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中国驻加纳使馆网站发布领事安全提醒称,近期,加纳周边国家马里、布基纳法索及科特迪瓦相继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本月初,一名中国公民在特马遭武装劫匪枪击受伤住院。针对恐怖袭击事件多以酒店、餐馆为目标的特点以及加纳日益严峻的安全形势,中国驻加纳使馆提醒在加华侨华人和中资公司远离或谨慎前往上述场所及人员密集区,并尽量减少外出,提高警惕,采取必要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由于本月13日科特迪瓦大巴萨姆3家酒店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19人死亡。美国国防部发布警告称,西非的塞内加尔、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加纳和几内亚5个国家面临潜在的安全威胁,要求美国公民保持警惕、注意周边环境。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