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航班机被闪电击中 乘客以为遭遇导弹

2016年03月20日19: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0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航空18日一架由北卡罗莱纳州罗利达拉姆,前往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内陆客机,于飞行途中遇上风暴,机身更被闪电击中,要求急降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虽然事件中无人受伤,但有乘客形容闪电击中客机一刻,感觉犹如客机被导弹击中。

报道说,涉事航班编号为AA4233,属于美航旗下的美鹰航空。客机载有55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型号为Embraer 175。有乘客表示,飞行期间遇上风暴,当见到左边机身出现闪光后,便传来一声巨响。乘客卢卡形容当时就像坐过山车:“我以为我们被导弹击中。” 女乘客茜嘉则说,客机被闪电击中时多次遇上气流,又说闪电击中客机时产生的巨响好像爆炸声。虽然乘客感到很害怕,但他们都表现冷静,并赞扬机组人员处理事件出色,但有一名乘客因此事而生病。客机之后转降甘迺迪国际机场。

客机最终安全降落,事件中无人受伤,而消防员一早在场戒备,联邦航空局(FAA)现正调查事件。网上照片可见,客机尾翼留有被闪电击中后的烧焦痕迹。(老任)

(责编:陈卓(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