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女子登广告请人帮忙遛宠物龟 申请者挤爆棚

2016年03月14日05: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都希望找一份轻松的工作,最好是钱多事少离家近。在美国纽约,一名女子就开出10美元的时薪,应征一名合适人选,带着她饲养的非洲陆龟在公园散步。

据报道,阿曼达·格林(Amanda Green)此前在分类广告网站刊登了一则广告,应征一名能带着自己16岁大的非洲陆龟“亨利”(Henry)到中央公园散步的人。

格林说:“这只是一个兼职工作,比最低工资标准给得稍微多一些。我希望找一个喜欢待在公园里,喜欢户外活动,并且喜欢‘亨利’的人。”

格林饲养的16岁非洲陆龟亨利精力充沛,而且爬行速度出奇的快,因此“遛龟者”在公园时,需要时刻留意,不能让它乱吃垃圾,或让小孩乱喂它吃东西。此外,“遛龟者”最好是交际能手,因为“亨利”往往会吸引不少路人的注意。

虽然这不是一个时薪很高的工作,但格林在网站贴出招聘广告后,已收到数百人响应,反应热烈出乎她意料。格林说,自己正在审阅所有申请者的资料,会找出最适合的人。

(责编:覃博雅、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