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尔本发生约200人帮派骚乱

2016年03月13日14: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墨尔本3月13日电 (贺吉)据澳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10时左右,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联邦广场刚结束蒙巴节烟火表演后,发生了帮派骚乱,墨尔本警方动用辣椒喷雾、警棍等装备平息骚乱。

据报道,当地武装团伙Apex 和lslander 23帮派约200名成员同在福林德街火车站附近街头发生冲突,并有部分成员辱骂警察。

报道称,本次参与冲突的、因偷窃汽车臭名昭著的当地黑帮Apex,早前就将他们此次计划使用的武器,包括棒球棍、亚麻手套、砍刀等以图片形式上传社交平台。但在冲突发生不久后这些照片疑遭到删除。

事发后,维多利亚州警方表示,不会容忍此类反社会行为,警方会尽一切努力保证社区的安全和信息畅通。关于之前有报道称的现场枪击事件,当地警方也给予了否认。

13日凌晨3时左右,悉尼市中心也发生了一起暴力斗殴事件,20余人参与,2人被逮捕。警方表示,事件起因仍在调查中。

据悉,蒙巴节是澳大利亚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节庆活动之一,每年3月上旬在墨尔本的雅拉河畔及市中心举办,历时4天。

(责编:封欢欢、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