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中车在美取得13亿美元大单 为又一大合同

2016年03月11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1日讯 据BBC报道,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CRRC)表示,芝加哥运输管理局接受了该公司13.1亿美元为芝加哥建造轨道客车的投标。这是中车在美国取得的第二个大型的合同。

芝加哥运输管理局10日宣布,他们将建造846个7000系列轨道客车的合同给予了中车的分公司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CSR Sifang America),因为该公司投标价格最低。他们没有透露其它的投标者。

中车在电邮声明中表示,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铁路设备公司从发达国家取得的最大的地铁客车项目,中国制造的铁路设备将进入美国。中国铁路公司在国家的鼓励下正积极在海外市场上竞标。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主要是在发展中国家市场中取得合同。中国公司也表示对美国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建造高铁线路的项目感兴趣。(老任)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