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知名商店因幼童哭闹下逐客令

2016年03月09日05: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8日电 今年英国的母亲节与国际妇女节紧邻,但是估计这两天曼彻斯特的林赛·鲁宾逊女士提不起过节的兴致。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母亲节的前一天,鲁宾逊带着16个月大的女儿去附近一家英国知名百货连锁店约翰·刘易斯购物时,因为女儿突然发脾气哭闹,她被店员下了逐客令。

鲁宾逊随后向商店进行了投诉。她对店员的做法感到震惊,她说投诉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优惠券或别的什么补偿。自己已经在女儿哭闹时尽力进行安抚,店员应该看到了她的努力,给她时间,但是下逐客令这种做法令她觉得自己是个挺失败的母亲。自己一直以来是这家商店的忠实顾客,连结婚物品都是从这里采购的。当时店里面挤满了为第二天的母亲节购物的人物,她觉得非常尴尬。

当时店方认为小孩的哭闹引起了其他顾客的抱怨。

约翰·刘易斯随后对鲁宾逊女士送上鲜花,进行了书面道歉,并表示对这一事件仍在调查。

对此,有英国网友在新闻后留言表示,支持店方的做法,认为家长应该考虑其他顾客的感受,带孩子到公共场合需要对其的表现有掌控能力,如果孩子哭闹得厉害,不妨主动带他们到商店外面冷静后再继续购物。

(璗译)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