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巴厘岛一渡轮沉没 船上载51人48人获救

2016年03月05日06: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印度尼西亚一艘载有51人的渡轮4日下午在巴厘岛附近海域沉没,目前有3人失踪。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说,未接到船上有中国公民的报告。

渡轮当天下午从巴厘岛吉利马努克港驶往东爪哇省的外南梦县,在驶出港口不久后沉没。印尼搜救中心总部发言人马尔苏迪告诉新华社记者,失事渡轮上载有51人,其中包括37名乘客和14名船员,最新信息显示其中48人已获救。

巴厘岛搜救中心负责人迪迪·汉扎尔说,船身漏水是事故发生的原因,而渡轮上搭载多量卡车加速了船只沉没。搜救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保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印尼有关方面尚未向领馆通报船上有中国公民。

印尼东部岛屿众多,基础设施落后,轮渡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受海况恶劣和安全措施缺位等因素影响,沉船事故并不鲜见。

(责编:覃博雅、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