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华侨华人爱心会所献爱心送温暖

2016年03月04日04: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3月3日电 (记者李永群)3日上午,法国华侨华人爱心会所一行7人前往巴黎一家儿童医院看望在2月26日被法国惯犯驾车撞伤的华人父子,向其表达慰问和支持,并送上慰问金。

法国华侨华人爱心会所主任徐乐平、秘书长蔡足焕、成员唐晓华、郑品海、蔡金木、李阮春、蔡新土等来到医院献爱心送温暖。徐乐平表示,获悉此事后感到极度震惊,会所成员都深表同情和伤心。他们详细了解了事件过程及孩子的治疗情况,对孩子的治疗过程深表关切,祝孩子早日康复,鼓励受害人及家属要坚强,华侨华人爱心会所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受害人及家属向华侨华人爱心会所表示感谢。受害人表示,事件发生以来,中国驻法使馆及旅法侨界朋友纷纷通过致电、发短信等方式表达问候,或登门探望,让他们在遭受不幸之后深感温暖。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是他们一家抗击灾祸的坚强后盾,对大家的支持和爱心表示深深的感动和感激。

2月26日,一男子在巴黎13区劫车后逃离,在意大利广场附近强闯红灯,撞伤一对华人父子,其中6岁男童伤势特别严重,被急救中心送往巴黎市区一家儿童医院进行抢救。6天过去了,孩子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监护,还处在昏迷中。手部撕裂的父亲被就近送到13区一家医院,经手术后正在恢复。接到报警后,警方在93省林畔奥尔奈市A3公路段将嫌犯抓获。据悉,嫌犯于2月22日刚刚出狱,此前已有12项犯罪记录。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