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成都家具展销中心亮相哈萨克斯坦

2016年03月02日23: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人民网阿拉木图3月1日电(记者谢亚宏)成都家具展销中心27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业,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商务领事赵俊芳,阿拉木图市政府,商场所在地—阿拉木图市阿拉套区政府,阿拉木图市工商总会,成都市新都家具协会以及驻哈中资企业领导,代表,哈萨克斯坦家具,物流业界人士等100 余人莅临开业现场表示祝贺。

成都家具展销中心位于市区重要商业地段,经营面积2500平米,二期全部投入运营将达到5000平米,所有产品来自于中国西部家具之都—成都。商场投入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1000万美元并逐年递增:随着对市场的进一步了解,以后逐步将成都的其它优势产业如机械,电子,医疗,石油设备等引入当地,拓展更加广阔的中亚乃至欧洲市场。

成都家具产业在国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生产基础,仅成都周边就有家具生产企业3800 余家,与广东,北京,江苏家具风格各成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川派”家具。2015年5月,成都家具在第13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中崭露头角,引起了中亚客商的强烈关注,所有展品被一抢而空。此次成都家具展销中心的成立,正是成都的家具人看准商机,在中亚的试水之作。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商务领事赵俊芳致辞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商务领事赵俊芳致辞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