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单身派对醉酒闹事致客机转降 6名英国男子被捕

2016年03月01日14: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英国媒体报道,6名参加单身派对的25至28岁英国男子近日因醉酒闹事,导致所搭乘的瑞安航空客机转降柏林,他们随后被德国警方逮捕。

报道称,这6名男子原本预计在2月26日从伦敦卢顿机场飞往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

新郎是被捕的其中一人,他们被指控危害飞安,在飞机降落于柏林舍纳费尔德机场时被拘留。

据悉,他们虽在稍后获释,但可能面临超过2.5万欧元的罚金,以及民事赔偿诉讼。

报道指出,他们一行12人来自英国南安普敦,包含他们在内,机上共有170人。

柏林警方在声明中称,当中包括新郎在内6人,在喝醉后不遵守机组员的指示。在机组员拒绝提供更多酒精饮料后,他们变得有攻击性,一人甚至开始脱衣服。

因此,机长决定临时转降舍纳费尔德机场,6名男子被警方拘留,稍后被释放。

余下的164名旅客,包含未涉事的其它6名单身派对成员,则继续前往目的地布拉迪斯拉发。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