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威廉王子谈二娃生活:期待着两个孩子长大

2016年03月01日08: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家里有两个娃会是什么情形?来听听身为一儿一女之父的英国威廉王子怎么说。他在看望英式橄榄球六国联赛比赛受伤球员时被问及孩子们的情况,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他的话报道:“非常好。虽然目前还没有骨折,不过他们正在努力中——到处跑来跑去,推推搡搡,蹦蹦跳跳。”小王子乔治已经两岁,夏洛特小公主也近10个月大了。从威廉王子这番话看,两个孩子可是相当活泼好动。

或许预料到两个孩子在一起难免淘气,威廉带着给自己打气的口吻说:“请告诉我,以后会越来越轻松。”威廉话语中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夏洛特很好带,很贴心,但所有的爸爸都跟我说,‘你等着,当他们长到9岁、11岁,他们就疯了’。我期待着那时,到时候会充满戏剧性。”(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