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非盟将向布隆迪派遣人权与军事观察员

2016年02月29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约翰内斯堡2月28日电 (记者李志伟)布琼布拉消息:在结束对布隆迪为期两天的访问后,非盟高级别代表团团长、南非总统祖马27日表示,非盟将向布隆迪派遣100名人权观察员和100名军事观察员,以监督布隆迪局势发展。

  为了斡旋布隆迪危机,非盟派出由5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包括南非总统祖马、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加蓬总统邦戈、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和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他们与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进行会谈,并会见了反对派人士。与此同时,非盟高级别代表团还要求布隆迪危机调停者、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尽快组织布隆迪各方的“包容性会谈”。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29日 21 版)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